Euphoria_

磕到哪对是哪对 大家都要幸福

【飞咻】SOIR DE LUNE C8

缘月


Chapter 8

 

闵玧其在半年前短暂回国过一次,家里人在欧洲的事业做得很大,闵玧其回国的主要目的就是试试当个听话无趣的富二代,可惜事与愿违,他的自由散漫与家里人所期待财阀二代完全沾不上边,所以只坚持了几周便逃回了夏威夷,反正在韩国也没有家,不如在夏威夷与海风海浪作伴。JOSHPF就没那么好运,他一心想当职业冲浪选手,结果家里反对,练习成绩也不如意,比赛都参加不了几次,最后半夜在海边大吼大叫跑了几圈后,第二天乖乖回去实习。

想到JOSHPF那长不大的样子闵玧其就从心底溢出微笑,可等JOSHPF走后,到底还是感觉到了些许寂寞。

其实自己一个人,在哪儿都一样。在夏威夷一样,在韩国也一样。

雪夜后的早晨阳光明媚,闵玧其起身拉开窗帘,大大伸了个懒腰。金泰亨估计很早就离开了,他在迷糊中有听到门外的动静,现在才想起金泰亨那一头显眼的蓝发,闵玧其若有所思,仔细回想着金泰亨的样子,却始终像隔着层雾。

 

 

RM一打开工作室的门就看到金泰亨翘着腿坐在沙发上,心不在焉的按着手机。「YO~」,他打了声招呼。

「南俊哥~」金泰亨站起身,讨好的笑了笑。

「又来哥这儿发呆了是吧?」

金南俊是金泰亨公司的金牌制作人,也算金泰亨的前辈。他拉过椅子坐下,舒服的伸长腿打量着对面的人。

「头发又染了?」金泰亨显眼的靛蓝色头发从帽子下面露出来,金南俊神情严肃的说道,「别老染头发,以后生不出小孩。」

金泰亨噗一声笑出来,点了点头。

「演唱会准备的怎么样?昨天还看到你在社长办公室,我没敢进去。」

「昨天?」金泰亨一下子有些恍惚,「哦昨天早上,也没什么,社长那脸看起来很恐怖吗?」

「也不是」,金南俊摇头,「你的脸看起来比较恐怖。」

「我的脸本来就比较恐怖嘛……」金泰亨拍了拍自己的脸,啪啪直响。

玩笑过后,两人又开始东一句西一句的聊天,金泰亨很喜欢赖在金南俊的工作室里,他知道自己是不会倾诉的人,但金南俊总能听出自己的烦恼,又用寻常的话给予自己建议,不管在音乐上,还是在生活上。

今天的金泰亨眼睛微红,频频打着哈欠。

早上出门前客房里一片安静,金泰亨贴着门听了会儿,估计还在熟睡,便在餐厅桌子上留下了钥匙和现金离开了。

并不知道回家后那个人还会不会在,时隔这么久都能再遇到,说不惊喜是假的,可等最初的惊喜褪去后,金泰亨的心里只剩下淡淡的不知所措。那段夏威夷温热的回忆带着海水的气味,一直留在脑海深处,二十代初期的自己可以那样肆无忌惮地去靠近心动的人,现在已没有了那份勇气,或者说,什么都无所谓了。这几年金泰亨不是没有找过伴,可最后兜兜转转,谁也没留下。

闵玧其。

金泰亨默念着他的名字,这三个字如同带着夏威夷阳光的热度,可此时此刻是冰天雪地的十二月首尔。

也许有些东西错过了就真的不一样。

 

之后的一整天金泰亨就是无止境的录音和排舞,整个人像被囚禁在公司里,全都是为出道第一场演唱会做准备。在社长的同意下年前一些不重要的行程都推掉了,金泰亨也乐得轻松,公司和家两点一线,跟着的狗仔都少了,省去了很多麻烦。

在晚上八点多打开家门时金泰亨有些意外,客厅里的人听到声音趿着拖鞋走出来,仿佛来玄关迎接晚归的自己。闵玧其站在家里有些暖黄的灯光里显得肤色更白,穿着大毛衣,整个人散发着慵懒又毛茸茸的气场,金泰亨没来由的心一跳,胸腔涌上一股暖流,直勾勾盯着对方。

「等你好久,终于回来了。」闵玧其的语气里有些不客气,他等待了一天,终于等回了这个蓝头发的男人,像是故意不去看金泰亨劳累一天后的糟糕脸色,闵玧其只是表示,「毕竟麻烦了你一晚上,想当面和你道个谢再走,既然你回来了,我就不继续打扰了。」

金泰亨笑笑,声音又低又哑,「吃过晚饭了吗?」

闵玧其看着他走回客厅,只是站在玄关回答:「吃过了,煮了你橱柜里的拉面。」

「我今天吃过东西了吗……」金泰亨的声音有些迷糊,整个人跌坐在沙发里,边揉着肚子边喃喃自语,似乎是在说着「胃痛。」

「可以也给我煮个面吗?」金泰亨朝闵玧其露出了讨好的表情。

闵玧其对峙般的不开口,金泰亨却笑意越来越浓,笑得鼻子皱皱的,像撒娇。

闵玧其败下阵来,走进了厨房。

 

泡面熟的刚刚好,上面还铺了个蛋,金泰亨吃得又急又快,几乎要把脸冲进碗里。闵玧其坐在餐桌对面,秀气手指敲打着桌面,眼睛不知道看向哪里。

吃饱了,金泰亨慢悠悠喝完最后一口汤,他当然知道对面的人想说什么,便打破了沉默:「你这次回韩国会待多久,还要回去吗?」

闵玧其蹙了蹙眉,语气有些丧:「护照和行李都没有了,我想回也回不去。」

大致的情况昨晚已经了解,金泰亨思索了一会儿,说:「行李的事,你先把你的航班号告诉我,我可以让工作人员去帮你问,他们应该和机场比较熟;护照万一找不到会比较麻烦,你如果急着去补办我也可以让认识的人带你去,会快一点。手机和卡的话,我会帮你准备好,现在在韩国没有手机什么都做不了。」金泰亨说得又轻又慢,似乎怕闵玧其是个不仔细听讲的小朋友,「你有其他任何需要的东西都可以在家里拿,不用告诉我,而且我觉得,」金泰亨拿过早上留下的钥匙,举起晃了晃给闵玧其看,「你所有事情办好前还是住在我家最好。」

他说完朝闵玧其看去,眼神暗沉沉的,让人捉摸不透。

闵玧其听到这里抬起了眼眸,与那道视线相撞,尔后又很快垂下睫毛,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,「不用了。」

金泰亨捕捉到了这个眼神,并没有阻拦,点了点头,「那就住酒店吧,住酒店也好。只不过我最近很忙,接下来就没时间见面了,后续的事我会让助理联系你,有事直接找他就行。」

说完自己想说的,金泰亨用筷子拨弄碗底,等待着回应。

「谢谢你。」

过了好久,闵玧其才开口。

金泰亨把该想到的不该想到的都想到了,很细心,也很有礼数,像是在真心帮助一位多年不见的“朋友”,令自己说不出口拒绝的话。可闵玧其一直都是敏感的人,他感受到了金泰亨这副模样下的冷淡,他不知道对方想把自己留在家里是因为什么,他也不知道自己的拒绝在对方眼里意味着什么,说穿了两人从一开始就是对各自的欲望各取所需而已,都是成年人了,如果不想上床就不被需要,没什么好计较的。可为什么这份冷淡的滋味会让人如此难受,仿佛一遍又一遍地回味着那该死的夏威夷综合征。

还真是抱歉打扰你了,大明星。

闵玧其自嘲的笑了笑,冷冷地说:「那现在就去酒店吧。」

「也行。」金泰亨点点头,拿过外套先出了门。

 

 

车快速在夜色中行驶着,车内两人一前一后坐着,默然不语。

过了好一会儿,金泰亨开口,「这两年,你过得好吗?」

闵玧其含糊「嗯」了一声。

「所以后来你有没有去买我的专辑。」金泰亨这个问题问的有些幼稚好笑,可闵玧其此刻溢满内心的都是受伤,并未作出回答,只是独自看着窗外。

模糊不清的霓虹灯,行色匆匆的过往人群,闵玧其在这一刻看清楚了自己的狼狈。也许在某一刻自己真的付出了感情,轻也好,重也好,起码这是闵玧其为数不多的尝试,可看来到最后并没有落得好下场。闵玧其终于明白了那该死的夏威夷综合征是什么。

 

是遇到不该遇到的人后,悬而未决的爱。

 

「看来没有啊。」金泰亨低声笑了,笑得很温柔,他又接着说,「我走的那天你来机场找我,是有什么事吗?」

那些已经根本不重要了,闵玧其想。

「那天的不告而别我向你道歉,那不是我的本意……」金泰亨叹了声气,我也只是想保护你,但并未说出口。

「你没有什么好和我道歉的,」闵玧其笑了,「我们也就只是上过几次床的关系而已。」

「……」

金泰亨沉默不语的开了一段,忽然猛地一把方向把车停在了路边,他单手暴躁地推开车门,直接坐进了后座。闵玧其的心跳得很快,他强迫自己直视着金泰亨的眼睛,压抑着自己翻涌上来的伤心,等待着金泰亨的发火。

「如果我说不要呢。」

金泰亨的声音干涩,说得一字一顿。

 

「如果我说我不止想要这样而已呢。」


评论(7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uphoria_ | Powered by LOFTER